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奥运会医疗志愿者:看到他的片子我有心理准备

  早报北京电 就在刘翔进驻奥运村的那一晚,作为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放射科的专业医疗志愿者陈敏看到了飞人脚部的片子。

  陈敏后来回忆到:“刘翔确实在奥运里拍过核磁,晚上8点左右,我看了他的片子,对他的情况还是心里有数的。

”陈敏说:“可以看出他属于急性期发作,跟腱发炎,周围有水肿。腿伤是因为长期训练,肌腱附着的跟骨上,肌腱发炎,跟骨是一个大的受力点,很容易受伤,看到刘翔的片子我当时已经心理有准备了,他在奥运会上可能跑不了,因为有很多运动员都有这种问题,尤其是短跑运动员和足球运动员,如果严重了很可能肌腱断裂,如果是肌腱断裂了,刘翔就再也跑不了了。”(192040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供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