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翔飞人”热身非常轻松自信 退赛之后刘翔哭了

  早报北京电 对于大部分的人,包括现场的记者,刘翔留给我们的只有5分钟的时间。赛前训练场里发生了什么?赛后通道里又发生了什么?昨天傍晚时分,鸟巢新闻工作间播放了刘翔参赛前后全过程的录像。

  录像的开始画面是室内训练场,穿着一身红色运动服的刘翔刚开始的几次试跨显得非常轻松自信,看不出有严重伤病。

  不过,在最后几次跨栏之后,刘翔的神情出现了很大变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伤势扩大,刘翔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突然走向门口的一块巨大海绵垫子,拼命地用脚猛踢。临到上场时,刘翔竟然将自己的头埋进了墙边的垫子。

  退赛后,带着失望的表情,刘翔走出了赛场。这时一位志愿者走过去,似乎在跟他说着什么,但是刘翔没有理睬。他独自走到一个有田径运动员图案的墙角,坐了下来。

  接着,刘翔拿起了一瓶矿泉水,吐了吐自己的舌头。接下来是一段茫然。然后,他艰难地脱下自己的比赛服,一下子盖在了自己的面部。

  这个时候,刘翔突然开始抽搐。当他将衣服拿下来的时候,脸上湿漉漉的。很多人关切地围了过来,但是他们都不忍打搅。刘翔瘫坐在地上,志愿者开始细心地帮他收拾“行李”,把白色毛巾等物品细致地放在他包里。

  好一会儿,刘翔才站了起来,走路还是有点颠,留下一个肩膀已经高低不平的背影。(192050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特派记者 方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