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9 > 19日动态

卫冕冠军孟关良杨文军亮相 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早报北京电 今天下午,奥运会皮划艇比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共进行6个项目的小组预赛,中国的卫冕冠军组合孟关良/杨文军将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中首次登场亮相,他们是皮划艇静水项目中中国队最大的夺金希望。

  孟关良/杨文军今天的出场时间是下午5点半,他们被分在了第一组的第4道。2004年雅典奥运会,孟关良与杨文军一起为中国皮划艇队获得了奥运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十运会之后,杨文军的单人艇能力突飞猛进,两次拿到世界锦标赛男子单人划艇500米铜牌便是最好的证明。而孟关良虽然在十运会后休整一年,但在2006年10月回到国家队之后,经过体能、力量、水上专项等循序渐进式的训练,再加上外教马克回归后的强化训练,再度联手的孟杨组合成绩创了新高,两人在2008年皮划艇世界杯系列赛连夺匈牙利和德国两站冠军,这让男子双人划艇500米这对黄金搭档卫冕奥运冠军的希望大增。以他们的能力,进入半决赛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1921202)

  特派记者 刘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