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两队均是“星光灿烂” 梅西小罗谁能去主宰比赛

  早报北京电 今日在奥运足球场上,南美双雄巴西队、阿根廷队的对决将是一大看点,梅西和小罗两位天才前锋将一较高低,这场半决赛也被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决赛。

  两队均是“星光灿烂

  南美双雄均是星光灿烂,无论是巴西队的罗纳尔迪尼奥、迭戈,还是阿根廷队的梅西、里克尔梅,都是炙手可热的偶像级球星,这些球星将为比赛增添许多亮点。

而双方在球星的比拼上难分高下,球队的整体实力也是难分伯仲。巴西队是参赛球队中唯一未失一球的队伍,11个进球也是各个球队中最多的;阿根廷队进7球失2球,在攻防数据上逊色于巴西队。

  不过,不要被阿根廷队的数据欺骗,因为与巴西队每战尽遣主力不同,阿根廷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雪藏多名主力,甚至因为始终没有派梅西上场而受到球迷的嘘声,对于比赛的掌控力和自信心盖过对手。在实力差距不大的两支球队的对阵中,只要同样发挥了水平,“两强相逢勇者胜”是一定的,因此,意欲卫冕的阿根廷队的胜算要高于对手。

  梅西小罗谁能主宰赛场

  梅西和小罗作为两支球队的核心,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梅西的奥运征程受到了巴萨的阻碍,但是渴望帮助球队卫冕的梅西态度坚决地来到了中国参赛。今日面对老对手巴西队,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友必然会全力一搏。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正是梅西的表现让阿根廷队屡屡涉险过关。16日,在一场充分展示了南美和欧洲足球特色的比赛中,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笑到了最后。他们在上海经过120分钟的激战,依靠梅西的一射一传,以2∶1艰难战胜另一支夺冠热门荷兰队,取得进军四强的资格。

  超龄球员小罗作为巴西国奥队内的大哥,肩负起率队在奥运会上夺取首枚足球金牌的历史重任。此外小罗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状态低迷,在今年夏天被俱乐部卖到AC米兰,小罗也想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找回最佳状态。

  阿根廷队目前最大的隐患在于主力门将因伤无缘这场半决赛。在8月16日的1/4决赛中,阿根廷队的一号门将乌斯塔里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这名效力于西甲赫塔菲的球员将休战八个月。(1921301)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柳宝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