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相信我,等养好了伤 我肯定会东山再起的

  刘翔受伤后,媒体一直都没有办法和他取得直接的联系。昨晚孙海平做客央视,透露了刘翔赛后的一些情况。

  据了解,刘翔在比赛前热身时,右脚跟腱就已经非常疼了。在使用了多种方法不见好转的情况下,刘翔自己也采取了不少的措施,比如跪在地上用自身重量来压迫自己受伤的神经。

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介绍,在使用这种方法不见好转的情况,刘翔甚至站在墙边,用力地去用右脚踢墙,希望用这种以毒攻毒的方法来让自己受伤部位的神经麻痹。

  雅典奥运会比赛前,刘翔对着孙海平说了一句:师傅,请相信我。四年后,刘翔在即将入场时用力地握了握师傅孙海平的手。他说:“就算为了那些买票的观众,我也会坚持下来的。”

  但是奇迹没有发生,刘翔最终还是没能完成比赛。赛后他也流下了眼泪,毕竟为了奥运会,小伙子付出了很多。刘翔对着孙海平说:“相信我,养好伤,我肯定会东山再起的。”现在刘翔的伤脚已经用纱布裹了起来,昨天晚上体育总局的领导也去看望了他,现在的刘翔行动稍有不便,行走只能踮着脚或是跳着来移动。

  特派记者 付智勇(快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