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男排小组赛美国巴西队位居第一 中国队跻身八强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 史春东 易凌)北京奥运会男排小组赛18日晚结束,美国队和巴西队分别位居各自小组的第一位,中国男排实现历史性突破跻身八强。

  美国队五战全胜,是北京奥运会冲冠的热门队伍。

巴西队五战四胜,仅输给了俄罗斯队。跻身八强的还有保加利亚、意大利、中国、俄罗斯、波兰和塞尔维亚队。

  中国男排以小组第四的身份跻身八强,将在八强赛中与巴西队交战;另一个小组第四的塞尔维亚队将与美国队交锋。

  在小组赛中,中国男排1:3不敌保加利亚队、3;2击败委内瑞拉队、3;2险胜日本队、0:3负于美国队、2:3不敌意大利队。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18日晚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虽然2:3不敌对手,但比赛过程我是满意的,这对我们下一场与巴西队比赛有帮助,因为队员们的自信心提升了。中国男排队长沈琼表示,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很好的状态,全力比赛,放手一搏。

  中国男排与巴西队的比赛时间是20日晚上8点,比赛地点在首都体育馆。

  当晚进行了北京奥运会男排八强赛的抽签。另两场八强赛的对阵双方是:保加利亚队迎战俄罗斯队,意大利队与波兰队交锋波兰队。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