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2比2战平澳大利亚队晋级 遭遇卫冕冠军德国

  晨报讯(记者 周萧)2比2,中国女曲在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战平劲旅澳大利亚队,晋级四强,她们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卫冕冠军德国队。这也是继雅典奥运会后,两队再次在半决赛中聚首。

  这场比赛前,中国女曲已经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战平澳大利亚队,就能以A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四强。

而女曲主帅金昶伯对弟子们的要求是:“一定要背水一战,力争击败对手!因为保平的思想在比赛中是非常危险的。”

  女曲姑娘们在比赛中确实积极主动,上半时,中国队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稍占上风,第30分钟,李红侠为中国队先拔头筹,帮助本队领先易边。尽管李红侠在第38分钟再次得分,但澳大利亚队也奋起反击:第51分钟,4号球员伊斯特汉利用短角球破门得分,扳回一球;第62分钟,萨拉将比分追成2比2。双方随后都未能再度破门,2比2握手言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