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上天赐给我游泳天赋 父母给我意志力

  17日晚,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在距鸟巢几十米的玲珑塔下搭建了一个露天演播室,听说要在此采访菲尔普斯,大家都兴奋起来,我也占据了一个有利地形。

  晚上8时,头戴白帽的菲尔普斯出现在前台,观众热烈欢呼,更有人高举“LOVEFROMCHINESE(来自中国人的爱)”字样欢迎。

菲尔普斯面带微笑开始接受访谈,他的每次回头都会引起全场的欢呼。

  关于游泳天赋一说,菲尔普斯并不避讳,“我猜我可能真有游泳天赋吧,上天给了我这种能力,给了我意志力,我从父母那里遗传了很多特性。”

  但他指出自己成功的关键:“我是个很勤奋的人,我很执着,我讨厌失败,为达目标我会竭尽全力,正是所有这些加在一起成就了今天的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