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史冬鹏承刘翔重托 启蒙教练:一场一场拼到决赛

  在昨天(1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因伤退赛,史冬鹏和纪伟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史冬鹏的启蒙教练郑克宇。

  现任保定第一重点业余体校副校长的郑克宇,昨日已赶到北京,鼓足精神为史冬鹏加油。

没有买到第一轮比赛的门票,郑教练通过看电视直播,目睹史冬鹏在预赛中跑出了小组第四的成绩,“预赛跑到前四就可以了。”他似乎对这个成绩还算满意。

  谈到对大史下面的比赛有怎样的期待时,作为启蒙教练的郑克宇充满了信心,“一场一场拼了,拼到决赛!”

  自从史冬鹏在一次校运会上被郑克宇这名“星探”发现后,郑教练带史冬鹏训练了6年,给了史冬鹏扎实的基础训练。最终史冬鹏在跨栏上展现出自己优异的运动天赋。

  从全运会到亚运会,再到奥运会,几年间,史冬鹏这名得意弟子的“步步高”让郑教练热血沸腾。今年为了全程观看史冬鹏的比赛,郑克宇想尽办法买到了8月19日至21日的“鸟巢”门票。昨天是史冬鹏奥运征战史第一次闯过预赛首轮,郑教练期待史冬鹏一场一场拼,拼到决赛。他要看完110米栏的决赛再回家。(记者 刘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