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德国男队输得心服口服 波尔:男单还想跟中国打

  在场上被中国队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到了场下,仅仅获得银牌的德国男队看起来也并没有太多想法。谈到中国队的胜利时,德国领军人物波尔说:“毫无疑问中国队是表现最佳的球队,重要的是他们在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主场作战的压力,所以他们能赢得如此轻松。

而对于我们来说,能和中国队进行决赛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了。不过接下来马上就要举行男单,我会努力打好第一轮,因为我想再和中国选手碰面。”

  德国队主教练普劳泽表示:“中国队赢得非常应该,德国队能击败日本打入决赛已经是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根本没有机会赢得比赛,不过我希望4年之后再碰到中国,到时候走着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