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对话尤纳斯 姚明请战被拒绝准备不充分导致输球

  赛后尤纳斯接受了采访,尤纳斯表示:对我们来说打得也比较辛苦,大家知道其实对手的防守非常好,我们开场遇到很多问题。2006年我们就打过比赛,他们防守好,让我们失分很多。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非常疲惫,主力开局就打得很糟,在奥运会中他们打的时间太长了,我们不能对他们有太多期望。

  对于姚明,他说:“开始的时候让他上场,但我们不能让他们打太长时间。姚明请战被我拒绝。”对于命中率的问题,尤纳斯说:“也许我们和德国打比赛的时候占用我们很多精力,很多队员这场打得不好,我想我们是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所以我们输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