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杰克逊夺铜实现儿时梦 练田径初衷为逃离贫民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昨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在国家体育场继续进行。在男子400米栏的较量中,三名美国选手泰勒、克莱门特和杰克逊包揽前三名。

  赛后,获得铜牌的杰克逊接受了采访。

  “奥运会是每个孩子的梦想。我太渴望了,以至于出现了几次失误。能够登上领奖台,获得铜牌,真是上帝保佑。”登上领奖台让实现儿时梦想的杰克逊兴奋异常。至于成为美国队包揽奖牌的一份子,杰克逊更加兴奋,“4年前我还坐在家里看奥运会比赛,因为那时我还没有入队,站在领奖台上的感觉真的太棒了。绝对是上天的恩赐。”

  杰克逊还透露了为何他会选择田径作为职业,“我在我们住的贫民区里跑得特别快,这促使我选择了田径。在迈阿密的大街上经常有人被杀,遭枪击,还有买卖毒品的,这是帮助你逃离贫民区的一个途径。一条出路。”杰克逊继续说,“高中的时候我们加入了世界青年田径队,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成就之一就是在青年时看着那些孩子们做他们想做的事。”(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