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半决赛上演“姐妹内战” 女子沙排尽情享受比赛


  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始终在一种愉悦、狂欢的气氛中进行,而这种气氛将在19日达到高潮。面对一场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女子半决赛,所有观众要做的就是享受。

  奥运会开赛以来,沙滩排球的观众始终是快乐的,他们尽情地跳着、笑着,在劲爆的音乐声中享受着阳光、“沙滩”、美女带来的惬意,中国女队的两对选手田佳/王洁、薛晨/张希也在这种轻松的心态中一路闯入半决赛。19日,朝阳公园将上演一场快乐的“中国内战”。

  两对中国组合此前的战绩都是五战全胜,进入半决赛的过程非常顺利。田佳/王洁奥运排名第二,奥运三朝元老田佳经验丰富;薛晨/张希奥运排名第四,两人身材高大、冲劲十足。

  展望中国选手之间的这场比赛,19岁的薛晨说:“我们会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无论谁胜出,都将代表中国。”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已经保持了106场不败的卫冕冠军、美国组合沃尔什/梅·特雷纳和巴西组合安图内斯/里贝罗之间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