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盘点北京奥运十大悲情英雄 体育没有失败者(图)


  男子100米预赛鲍威尔轻松晋级

  鲍威尔

  屡创记录却总与大赛冠军无缘

  百米飞人大战夺金热门之一,牙买加的鲍威尔无缘领奖台。在全世界的面前,他交出了第五名的成绩,这次的失败也反映出,在盛大赛事上,鲍威尔始终没办法克服压力,只能被博尔特的霸气所震慑。

  和上届奥运百米冠军——美国的盖伊一样,鲍威尔赛前也是被寄予厚望,受到许多关注的。然而,盖伊没能冲进决赛,而鲍威尔也只得第五名,赛前沸沸扬扬的“世界最快的三个人巅峰对决”让鲍威尔承受了不少压力。

  2005年6月14日的希腊雅典,鲍威尔以当时令人震惊的9秒77创造了新的百米世界纪录,此后又在2006年两度重复了这一成绩。但正当人们惊呼“新的世界第一飞人诞生”时,他却在2005年和2007年的两届世锦赛上分别败在了加特林和盖伊的手下。除了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上两枚没有多少分量的金牌之外,鲍威尔竟然从未在大赛上获得过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