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盘点北京奥运十大悲情英雄 体育没有失败者(图)


  8月14日,中国选手谭雪赛后退场。当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一剑之差负于乌克兰队,获得亚军。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谭雪

  “女佐罗”四年等来相同悲情结果

  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最后一剑惜败乌克兰队屈居亚军,乌克兰队夺得冠军。素有“女佐罗”之称的中国首席女剑客谭雪继雅典奥运会与冠军失之交臂之后,四年之后的家门口再次与金牌无缘,而之前她还曾在另一项很有希望夺冠的佩剑个人赛中早早爆冷出局。

  4年的付出,4年的等待,却等来了一个相同的悲情结果。还没有走下剑道,谭雪的眼泪已经打湿了她的面颊,压抑在心中许久的泪水瞬间涌出。

  女子佩剑是此次中国军团寄予最大夺金厚望的击剑项目。雅典奥运亚军谭雪领衔出征,肩负着为中国剑客正名的重任。而本届奥运会女佩个人赛上,中国剑手也是全军覆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