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盘点北京奥运十大悲情英雄 体育没有失败者(图)

  


  8月12日,中国选手谭宗亮打完最后一枪后。当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谭宗亮获得铜牌。 新华社记者鲍菲菲摄

  谭宗亮

  参加四届奥运会未获一金

  作为三届世界杯冠军,谭宗亮在参加的四届奥运会上却一金未得。

  在男子十米手枪资格赛中,谭宗亮将自己的子弹射到了别人的靶子上,最终被淘汰出局,未能进入决赛。在50米手枪慢射决赛中,谭宗亮仅获一银。此前,他的成绩排在第三位,排名第二的朝鲜选手金荣洙因药检呈阳性被取消比赛资格,所获奖牌被收回,谭宗亮递补获得男子五十米气手枪银牌。

  练习射击23年,37岁的谭宗亮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几乎拿过所有大赛的冠军,却始终未能拿到一枚奥运会金牌。“我的奥运之路已经结束了,以后不会再参加奥运会了。对我来说,能够获得一枚奥运奖牌我已经满足了。”赛后说出这些话的时候,谭宗亮的脸上带着勉强的笑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