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盘点北京奥运十大悲情英雄 体育没有失败者(图)


  拉德克里夫

  保持世界纪录却带不走一枚奥运奖牌

  当英国选手拉德克里夫跑向“鸟巢”女子马拉松决赛终点时,比赛前三甲已经庆祝好一阵子了。在第四次参加奥运会后,这位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仍然带不走一枚奥运奖牌。

  拉德克里夫是当今女子马拉松项目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多次大幅提高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和世界纪录,目前仍然保持着2小时15分25秒的女子马拉松惊人世界纪录。 但就是这样优秀的选手,在奥运会这样世界大赛上却屡屡不能取的好成绩。

  在亚特兰大,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拉德克里夫在女子5000米上获得第五。 雅典奥运会前,正是她在马拉松项目上如日中天的时候,但恰恰就在此时,腿部受伤严重影响了她的竞技水平,她在所参加的女子万米和马拉松两个项目中都中途退赛。“长跑女皇”依然与奥运奖牌无缘。

  在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的后半程中,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突然肌肉痉挛,连央视解说员都以为她将退出比赛,但她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再一次奔跑起来,最终位列第二十三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