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撑杆跳女皇和小将喷垃圾话 伊辛巴耶娃警告对手

女子撑杆跳高:伊辛巴耶娃夺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奥运会赛场有太多的“英雄相惜”,但伊辛巴耶娃和斯图钦斯基或许很难如此。一个是无可争议的撑杆跳女皇,一个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前者希望用冠军证明统治地位,后者期待用成绩赶超前辈。面对后辈对自己“女皇”位置的不断觊觎,伊辛巴耶娃用冠军和新的世界纪录再次宣示了自己的王者地位。

  伊辛巴耶娃和斯图钦斯基之间的矛盾一直是媒体热衷的话题,斯图钦斯基在多种场合表示自己对超越伊辛巴耶娃的渴望,而且还经常夹杂对“女皇”的不屑,这些话传到伊辛巴耶娃耳朵里自然引起了她的不满。

  初出茅庐的小将挑衅已经驰骋赛场多年的老将,而且这位老将还是有着“撑杆跳女皇”之称的伊辛巴耶娃,自然结果是“女皇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伊辛巴耶娃也多次表示要在北京奥运会上给斯图钦斯基点颜色看看,于是昨晚拉开战幕的女子撑杆跳决赛就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对于在奥运会前说过“我希望我们能给她点麻烦,給那个俄罗斯人一点颜色瞧瞧”的斯图钦斯基而言,昨晚无疑是个噩梦。没有对斯图钦斯基的话过多表态,只说了句简单的“我不是聋子,我很生气”的伊辛巴耶娃,昨晚好好用成绩教训了一下这位不懂事的小将。

  在昨晚的决赛上,憋了一股气的伊辛巴耶娃再次毫无悬念的夺得冠军,并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一厘米。急于证明自己的美国小将斯图钦斯基没能有超水平发挥,三次倒在了4.85米的高度上,而伊辛巴耶娃最后的成绩是5.05米!

  虽然输了,斯图钦斯基依然不服气,她赛后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只甩了句简单的“好吧,还有下一次”,不过首次参加奥运会就夺得一枚银牌,斯图钦斯基多少还是有点安慰:“我得到的已经够多了。”最后斯图钦斯基还是不忘表示对易辛巴耶娃夺冠的不服气:“这只是经验的问题,她之前参加过奥运会和世锦赛,她练撑杆跳的时间比我长很多年,所以这只是时间问题。”

  获胜后的伊辛巴耶娃努力地让自己保持低调,毕竟成绩已经说明了谁才是撑杆跳项目的王者。不过她赛后多少还是有点愤愤不平:“我只是想证明谁才是奥运会上的王者。”最后她还是不忘警告斯图钦斯基一句:“她必须尊敬我,明白自己的位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