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男团夺金 > 08乒球男团夺金动态

刘国梁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男团金牌是最好的礼物

  昨天,在刘国梁结婚两周年纪念日,他带领着男单“三虎”:王励勤、王皓、马琳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非常巧合,今天恰逢我结婚两周年,两年前,这个日子是我的教练蔡振华帮我选的,但那时谁也不知道8月18日是北京奥运会男团决赛的日子,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这份胜利是给妻子最好的礼物。

”刘国梁说。

  夺冠后,王皓、马琳和王励勤3位选手与主教练刘国梁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王皓说:“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这四年为北京奥运会付出了很多。” 说着说着,王皓的眼眶湿润了,声音有些哽咽。看着3个弟子每人脖子上挂着的金镶玉,刘国梁笑了,弟子也笑着将3枚金牌全都挂在刘国梁脖子上。

  特派记者 朱彦 本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