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田管中心冯树勇:刘翔不得不退出今年所有赛事

  新快报讯 在刘翔因伤退出比赛之后,中国田径队举行了刘翔伤情新闻发布会。会上,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呼吁社会对刘翔给予理解。 

  退出比赛万不得已

  在会上,冯树勇称他刚才在外面碰到刘翔,并做了简单的交流。

刘翔很难过,他说:“我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我不会做出这个决定,不会退出的。”

  当有记者问冯树勇刘翔能否参加奥运会之后的欧洲田径赛事。冯树勇也直截了当地回答道:“今年是不可能了。如果能参加,也是明年的事情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地重返赛场。” 

  伤病怎能够轻易讲

  而对于记者问是否受到某些压力从来没有公开地对媒体讲过刘翔的伤病问题时,冯树勇回答说,其实已经有很多有关刘翔受伤情况的报道,从5月份刘翔肌腱受了一些伤以后,差不多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情况,可是那次受伤不是很严重。由于安全的原因,所以在纽约比赛当中让他退出了比赛。

  回到北京以后,经过恰当的治疗,这个伤已经解决了。后来在不到两个月当中,刘翔经过了非常好的训练,而且众所周知,他的状况也越来越好。

  上周六,确实他又出现了问题,可是即使经过医生的治疗,我们当时也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会如此严重到今天这种退赛的情况,当时既然没有人知道会像今天如此严重,我们怎么能够把这种事轻易讲出去呢?所以没有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