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女子场地自行车争先赛完胜晋级 22岁的郭爽很爽

视频: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1/4决赛 郭爽晋级
视频: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1/4决赛 郭爽晋级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场地自行车争先赛1/4决赛中,郭爽继续出色发挥,两胜2006年世锦赛冠军、白俄罗斯名将齐林斯卡娅,轻松晋级半决赛。

  22岁的郭爽是中国自行车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取奖牌乃至争金的希望。在昨天上午的资格赛上,郭爽就表现出极好的状态,以11秒106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当天下午进行的1/8决赛中,她又战胜了俄罗斯选手格兰科斯卡娅,顺利进入了1/4决赛。“这还不是我的最好成绩。”在接受采访时郭爽表示。

  在今天的1/4决赛中,郭爽与齐林斯卡娅的首轮比赛,郭爽外道出发,凭借最后强有力的冲刺,郭爽率先冲过终点,最后200米仅用时11.501秒,是所有参赛选手中用时最少的。第二轮比赛双方换道,实力高出一筹的郭爽保住领先优势,以11.627秒撞线,从而直落两站挺进半决赛。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