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看一看鸟巢内观众 就知道刘翔为什么要来拼命了

   从热身动作上看,你就知道他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健康,但我们不知道情况会是这么糟糕。

  ———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科林·杰克逊。

  

  110米栏没有刘翔是个遗憾,我为他感到难过。

  ———卡塔尔的塔瓦迪也是排在首轮比赛第六组,他在比赛中距离刘翔最近。

  

  刘翔肯定非常伤心,我能理解他的痛苦,而这种痛苦不是在他的腿部,那在哪里?在这里(指着头)。真的很不走运,这不仅仅是刘翔和中国的损失,也是所有人的损失。我们都想看到他和戴龙·罗伯斯(古巴110米栏名将、现世界纪录保持者)之间的精彩对决,但现在我们没办法欣赏到这一幕了,但这也是体育的魅力所在。

  ———埃塞俄比亚长跑传奇人物格布雷塞拉西耶对刘翔的遭遇深表同情。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刘翔退出比赛的场景,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为此付出这么多的心血,退出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对中国来说,刘翔是一个英雄式的人物,是一个很伟大的运动员,但是运动员在比赛前和比赛中间受伤的确是一件很难避免的事情。希望刘翔今后还有机会重新参加比赛。

  ———荷兰自行车选手玛丽亚娜·福斯祝福刘翔。

  

  那一刻,我都傻了。刘翔不见了。

  ———与刘翔同组的英国选手阿兰·斯格特第三个冲过终点线,他还以为刘翔在自己的身后。

  

  我看见他热身时的状态,就知道他有问题。很遗憾,他退出了。但是,看一看鸟巢内观众,就知道,刘翔为什么要来拼命了。

  ———荷兰选手马塞尔·范德韦斯滕感觉到了刘翔的痛苦。

  ■新闻整理 黄嘉鑫 实习生 李贤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