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何雯娜夺金新闻

美少女创造“零的突破” 何雯娜惊艳蹦床勇夺冠

  北京奥运会第一枚蹦床金牌18日晚在国家体育馆产生,来自福建龙岩的小姑娘何雯娜最后一个出场,以37.80分的成绩获得了全场最高分,实现了中国蹦床项目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38枚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历届夏季奥运会上获得的第150枚金牌。

  “我觉得特别荣幸,这枚金牌拿得太重了。对于我来说,争这枚金牌不是特别有把握,因为我毕竟是新人,拿到这枚金牌太荣幸了。”走下领奖台的何雯娜激动地表示。

  蹦床上的何雯娜活力四射,青春逼人,但在下场后,她弯下腰去抚摸着自己的膝盖,原来金牌是用小姑娘的忍耐换来。“上下楼梯都还有点疼,但比赛的时候,只要我不去想,就不觉得疼了。再说了,就算疼也要忍啊”,何雯娜笑起来的时候特别漂亮。

  何雯娜的教练胡星刚告诉记者,雯娜最大的优势是性格开朗,别看她训练水准不突出,但到了大赛总是能给人惊喜。“我们教练组一直觉得,何雯娜最大的优点,是空中姿态美,弹跳高,这让她有从容的时间做动作,所以显得特别舒展和优雅。今天的比赛,对手都有失误,所以一下子显得何雯娜特别突出。”

  长相甜美,说话声音也甜美的何雯娜,小时候总是甜甜地问候叔叔阿姨,弄得何妈妈都不敢带她出去一起买菜,因为别人都觉得小雯娜太可爱,不肯收钱。比赛后的何雯娜,依旧引来一堆八卦问题,比如你觉得自己是美女吗,比如一旦有影视公司来签约你会考虑吗。眼睛大大的何雯娜也没不好意思,“美女?那是你们说的,我没觉得啊!当演员?我根本就没考虑过!”

  毕竟是个18岁的少女,当说到自己在奥运会后最想做的事情,何雯娜想也没想,“当然是逛街、淘宝啊,平时休息的时候,我最喜欢和伙伴们一起逛街了。这次回去,肯定也要好好逛一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