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宋祖英多明戈唱闭幕式主题曲 伦敦双层巴士出场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大气磅礴的演出,展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日前,记者获悉,闭幕式将定位为狂欢。闭幕式上的主题曲将是中西组合,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联袂演绎闭幕式主题曲。

  此外,闭幕式的一些节目也经由主创人员、参演人员披露,逐渐浮出水面。

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陈其钢透露,闭幕式是一个音乐大联欢,一些在开幕式上被忍痛舍弃了的歌曲会在闭幕式上出现。云南省歌舞剧院院长、奥运会闭幕式第一章编导陶春介绍,闭幕式上云南元素占了很大比重,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合唱,云南演员将为两人伴舞。

  此外,因2012年的奥运会主办城市是伦敦,闭幕式上将出现展现伦敦风采的节目“伦敦8分钟”。英国媒体日前透露,伦敦奥组委将派出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贝克汉姆登台表演。据悉,33岁的贝克汉姆将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时出现在“鸟巢”。他将驾驶着一辆伦敦特有的红色双层巴士来到场内。接着,他会与来自各个国家的孩子们一起踢足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