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赛明日开战 伊利琴科冲金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明天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这也是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首次在奥运会上亮相。俄罗斯公开水域游泳名将拉里莎·伊利琴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自2004年以来,伊利琴科一直是公开水域游泳项目的霸主,她曾经连续5次获得5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冠军,并连续3次获得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冠军。她的战术通常是在比赛中紧跟对手,在最后一公里处赶超。伊利琴科在比赛中比较冷静,她能够按照自己的方法完成比赛。

  英国选手卡桑德拉·帕滕曾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银牌,她还在北京奥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了第8名,她将是伊利琴科的主要竞争对手。此外,德国选手安哥拉·毛雷尔也有望获得奖牌,她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第4名,还曾获得2006年世界锦标赛25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冠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