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中国组合进男子四人皮艇千米半决赛 列小组第四

  本报北京电 (记者 李跃波)8月18日17时30分,北京奥运会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预赛准时打响。李臻、刘海涛、周鹏和林淼的四人组合代表中国出战,最终以2分59秒271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四,获得半决赛资格。

  来自马鞍山的李臻近年来战绩出色,先后获得十运会冠军、亚运会冠军、世界杯分站赛亚军等优异成绩。  

  在18日的比赛中,前250米,李臻和队友名列第四。随后,他们奋力赶超,在进入第二个250米时,位居第二。500米后,对手开始发力,李臻和队友拼尽全力,无奈对手实力太强,最终重新回到第四的位置,未能直接获得决赛资格。

  根据规则,排名小组前三位的德国、匈牙利和白俄罗斯队直接杀入决赛。而李臻和队友将出战8月20日举行的半决赛,为争取剩下的2个决赛资格全力冲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