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跳远爆出冷门 世界冠军仅列小组16名被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北京奥运会比赛已经进入第十天的争夺,在刚刚开赛不久的女子跳远比赛中爆出不小的冷门,葡萄牙的世界室内冠军娜迪-戈麦斯在预赛中就遭淘汰。

  戈麦斯的出局令行家大跌眼镜,在今年的比赛中,她只输过一场比赛,从今年3月开始,戈麦斯就跳遍天下无敌手。上个月在奥运会预选赛上,她曾跳出今年最好成绩7.12米。

  但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她状态极为不佳,前两跳全部违例,最后一条好不容易符合要求,但是无奈只有6.29米,在小组中排到第十六名。

  根据规则,只有跳过6.75米或者在小组比赛中排在前12名的运动员才能参加周五进行的女子跳远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