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张希接受现实决心争铜 盛赞田佳王洁是中国骄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半决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展开,在一场中国内战中,年轻的薛晨/张希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遭遇队友田佳/王洁逆转,无缘决赛。

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4-22,27-29和8-15。

  比赛结束后,由于薛晨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的一次救球中受了一点伤,而未出席新闻发布会,失利的张希独自接受了采访。

  对于搭档薛晨的伤势,张希表示因为要出席发布会暂时还不清楚状况,自己有一点担心,希望薛晨可以没事。

  “她们比我们经验丰富,也是我们的老大姐,而且他们很冷静的完成了比赛。”张希这样表达对对手的祝贺,并反思了自己组合的问题,“ 我们在第三局的沟通有一些问题,犯下了错误。 每场比赛都是残酷的,我们必须学会接受现实。”

  张希也对进入决赛的田佳/王洁寄予了希望,“她们是中国的骄傲,决赛她们要面对美国的米沃什/特雷纳,实力很强劲,但我相信中国组合同样强大,不管怎样,我们都将支持中国。”

  至于自己将面临的铜牌争夺战,张希表示自己期待奥运会已经有8年之久了,所以自己一定会竭尽全力打好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