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孙海平:我支持刘翔的决定 索性趁机会好好疗伤

  从今天早上离开奥运村,到最后送他到检录口,我一步都没有离开过刘翔的身边。所以,我知道刘翔的脚到底有多痛。

  我是了解刘翔脾气的,他是一个从来不肯轻易认输的人。2007年大阪世锦赛前,他发烧,身体是那么的虚弱,但他一定坚持要去拼,结果拼回来一个冠军。

  但在热身的时候,我看到他一瘸一拐地在慢跑,我的心真的被揪紧了。可就是在那个时候,刘翔还是不肯放弃,他说他一定要去跑。那时候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战士要上战场了,是死是活,他都已经不管了。最后做强制刺激治疗的时候,我是握着他的手的,他的手一直在抖,紧咬自己嘴唇。所以,如果今天刘翔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退赛,别说他不肯,我也是不肯的。但如果是因为脚实在支撑不住的话,我完全支持他的决定。因为我知道,连他这样的性格都会放弃比赛,那肯定脚痛得已无法忍受了。

  明天我们就给刘翔安排全面的治疗。这一次,索性趁这个机会,一定要好好治好他这个伤。毕竟他以后的日子还长,即便到了伦敦奥运会,他也只有29岁。我相信,他一定会很快振作起来,一定会东山再起! (8月18日于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