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尤纳斯:打立陶宛我没心结 我们想赢防守很重要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葛汝峰)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将直面欧洲劲旅立陶宛队,主帅尤纳斯也将面对来自自己祖国的球队,对此,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心结,“我们四年前就打过,我只能说的是现在中国队变得更好了,作为中国队的教练,我认为我能做得更好。”

  立陶宛队是一支传统的欧洲强队,进攻犀利,防守到位,队员身体素质好,有投3分的内线球员,20日中国将会有一场苦战。

  对于立陶宛一战,此前表现抢眼的小将孙悦表示:“教练会好好布置和准备的,就像我们之前所说的,中国队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所以我们在场上的每一秒钟都要非常好地去发挥,要想赢球,防守很重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