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王洁:主场作战将力克美国组合 赞田佳打得漂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今天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奥运会女子沙排第二场半决赛在中国组合之间展开,田佳/王洁组合以2-1力克队友薛晨/张希晋级决赛。

赛后,中国队员王洁,田佳以及张希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进行的紧张而激烈,田佳/王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艰难逆转取胜,晋级决赛。王洁表达了对队友薛晨/张希组合的赞赏,她说,“我认为今天两个组合打得都很棒。我的搭档、对手表现得都十分出色,我必须向她们学习”。

  下场决赛,田佳/王洁将迎战卫冕冠军美国组合米丝蒂·梅-特雷纳/克丽·沃尔什,王洁显得信心十足,她说,“我们是主场作战,希望不会让观众失望,美国组合很强大,很有经验,各方面技能都很娴熟,所以这场比赛一定十分艰难”。

  田佳曾经参加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只获得了第19位,今天顺利晋级决赛,她显得非常兴奋,她说。“很高兴,我们赢了。我要感谢我的搭档,她打得很漂亮。她不像初次参加奥运会,倒像一员老将。如果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我也能像今天一样发挥,也许我的排名会不止第19位”。

  本次比赛是张希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队友薛晨的伤势让她很担心,她说,“在这一刻,我只想到了我的搭档,我不知道她怎么样了。尽管我们输了,但我们仍尽了全力。对手将在决赛中遭遇美国组合,我们希望她们能赢,我希望把我的力量送给她们”。

  “奥运会就像微型人生。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任何事情都不在掌握,喜忧参半”,张希对比赛的看法颇具哲理,在本场比赛中,第三局薛晨/张希最终输掉了,张希总结经验时说,“我想最根本的原因是我们缺乏经验,对手熟悉我们的战术。她们最终占了上风”。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