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伊辛巴耶娃第24次破世界纪录 5米05夺金显霸气

  本报北京电(南方报业特派记者/李文龙)昨晚22时20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结束了田径赛场当日所有的比赛,在最受人关注的女子撑杆跳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以5米05获得冠军,并且第24次打破了世界纪录!美国选手斯图钦斯基以4米80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费奥法诺娃以4米75获得第三名。

我国选手高淑英获得第12名。

  伊娃很明显冲着破世界纪录而来,标志就是她感觉自己状态很好的时候,就会选择在4米70左右出场,而后看情况再来选择下一个高度,否则的话4米55左右就要开始跳,果然伊辛巴耶娃在万众欢呼声中,在4米70这个高度时登场,伊娃漂亮的一跃而过,过杆的她依然给出飞吻。

  过4米70的有五位选手,除了伊娃之外,还有佩雷克、斯图钦斯基、费奥法诺娃和戈卢布奇科娃这四位只恨生错年代的撑杆跳实力战将,竞争还得延续下去,但伊娃选择了免跳4米75,而在这个高度上佩雷克先出局。随着高度升到4米90,赛场上只剩下伊辛巴耶娃和美国选手斯图钦斯基,斯图钦斯基3次试跳未过,但伊辛巴耶娃依然选择免跳。此时决赛只剩下伊辛巴耶娃一人,最后撑杆跳女皇以5米05的破世界纪录成绩为俄罗斯添上一枚宝贵的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