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恐怖的兴奋剂 东德女运动员服用多年女变男(图)

克林格从一个女人变成男儿身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1日消息,前东德女子铅球运动员海蒂·克林格在上世纪80年代曾经是世界上该项目的顶尖高手,为自己的祖国赢得了无数的荣耀。

  然而,如今面对这些过往的骄人战绩,克林格表现得颇为不屑,她把自己赢得的奖牌称为“兴奋剂奖牌”,坦言是这些“荣誉”使自己从一个女人变成男儿身!

  1986年,海蒂·克林格赢得了欧锦赛的冠军,然而1997年她却不得不去做了变性手术,变成了安德里斯·克林格,而这一切都是拜她的教练所赐,后者在克林格不知情的情况下,让其服用了大量的合成类固醇(教练欺骗她称那些药丸都是维生素),造成了其在身体和情绪上发生了可怕的变化。

  克林格在体型上的变化极其剧烈,她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受到女性的青睐,而我也感觉自己越来越像一个男人,但我却很清楚,自己不是一个同性恋者。”

  在上世纪70至80年代,前东德是世界上的体坛强国之一,约10000名东德运动员服用了提高运动成绩的药物,而克林格就是这些受害者中的一员。(弗莱)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