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刘翔退赛“乖乖虎”理解 苏有朋是个超级体育迷

  本报讯(记者柳治)昨天,刘翔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因伤退赛,让无数观众扼腕。正在拍摄新片《四个丘比特》的苏有朋也为刘翔感到痛惜,他祝愿刘翔好好养伤,早日重返赛场。

  北京奥运赛程已经过半,中国代表队金牌数雄居榜首,正在拍摄新戏《四个丘比特》的苏有朋为中国队的成绩感到无比兴奋。

他表示,自己现在成了一个超级体育迷,只要收工就随时随地关注比赛。虽然110米栏夺冠大热门刘翔昨天因伤无奈退出比赛让人感到惋惜,但苏有朋还是表示理解。他说:“真是太遗憾了!但是我相信刘翔的实力,希望他能好好养伤,早日出现在跑道上。”苏有朋表示,自己平时很喜欢运动,虽然现在拍戏很紧张,但只要有时间就会去跑步健身。他还呼吁大家,在努力工作的时候要注意适当休息,运动健身也应该注意热身,尽量减少运动损伤。

  苏有朋这次拍摄的《四个丘比特》是一部有点喜剧元素的电影,他在片中扮演一个极度害怕,甚至有点讨厌小孩的年轻广告人。名模于娜则扮演一位年轻貌美、事业有成的广告公司总监,高学历、高收入、有气质,追求甜蜜爱情的都市新女性。片中,于娜和苏有朋有不少对手戏,不过由于于娜刚进组,两个人的戏份还没拍。于娜表示,这是第一次和苏有朋合作,而且对方是自己的偶像,所以感觉有点“激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