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日本女排队员生日当天惨败 与中国队比赛最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北京奥运会女排第二场8进4淘汰赛在首都体育馆开战,由B组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迎战A组排名第四的日本女排,最终巴西队以总比分3-0胜出,日本队无缘四强。

  “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防守上仍然有问题,对手的进攻太猛烈,对此我们无能为力。”日本队副攻杉山祥子说。

  面对此次奥运之行的惨淡结果,杉山祥子坦言与中国队的比赛是最为遗憾的,“那场比赛我们犯了太多不该有的失误,这直接导致我们不得不对战巴西。”她说。8月17日晚A组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中国队发挥出色连胜三局,以3-0击败日本队,也幸运的避免了与巴西队的交锋,而日本队则难逃败局。“我们与巴西队之间存在明显差距,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团队精神方面。”

  但杉山祥子也表示这次奥运会提供了与国际强队交手的机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19日这天恰巧也是日本队主攻木村纱织的生日,“这恐怕会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了。” 木村纱织说。(搜狐体育 王雪)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