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巴西女排进四强听天由命 日教练满足于队员成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在首都体育馆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巴西女排以3-0轻取日本,晋级四强,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12,25-20和25-16。

  比赛结束后,巴西主教练吉马良斯和日本队主教练柳本晶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很高兴可以赢下这场比赛。 打日本总是难,这一次的比分也很接近,和日本比赛我们需要耐心。 于我来说,重要的是我们赢下比赛。至于下一个对手,只有老天才知道。”吉马良斯对胜利显得很谨慎。

  “经过了四年的训练和比赛,这就是我们取得的成绩,这意味着奥运会结束了。尽管我们没有获胜,我却能接受这样的成绩,因为我满意运动员的表现。”日本女排主教练柳本晶一这样总结日本女排北京奥运之旅,“我们在技术和经验上都有所提高。她们的成长就是最大的收获。”(搜狐体育 DConan)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