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男篮1/4决赛 20日五棵松限行

  本报讯(记者白冰通讯员许明明)明天中午,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的奥运会男篮1/4决赛,将是当天赛事中的一大亮点。交管部门将从当天早8点至晚11点,在五棵松体育中心周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此外,明天的田径比赛首次没有在上午安排比赛,而是将比赛项目安排在了晚7点至11点之间。

因此早高峰时,司机可以不用像前几天一样,躲着走四环路。但晚高峰时,还需要避开安慧桥由东向西一带,交管部门对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周边道路仍将采取相应的交通管理措施。

  据介绍,明天男子200米、女子400米栏、花样游泳等比赛都将集中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内的竞赛场馆进行。

  因此,北四环周边交通压力会明显有所上升。北二环、北三环、北四环以及德外大街、中轴路等联络线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由于五棵松体育中心“身兼数职”,篮球馆旁边的棒球场在当天也有四场激烈的棒球比赛。为了保障赛事能够安全有序地进行,交管部门将从明早8时开始,直到晚11时,在五棵松体育中心周边的复兴路北辅路、西翠路以及西四环的东西辅路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建议常走复兴路的朋友,最好还是提前绕行莲石路、阜石路、西三环或西四环主路。

  由于五棵松体育中心不设自驾车停车场,请前去现场观赛的朋友最好不要自驾车前往,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明天,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皮划艇比赛将迎来高峰期。有前往顺义出游的朋友请根据周边道路的交通管理措施,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路线和时间。路过这一地区的司机提前绕行昌金路,向东走顺密路,或向西绕行101国道,向南绕行顺平路。

  观赛交通指南

  明天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各单项资格赛

  看乒乓球赛乘奥运专线最方便

  本报讯(记者白冰)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8月20日观赛交通指南正式对外公布,观众乘坐奥运公交专线7路到北京大学观看乒乓球比赛最方便快捷。

  在北京大学体育馆,8月20日乒乓球将进行各单项的资格赛,持票观众可以在西直门—魏公村—人民大学—成府路口南沿线乘坐奥运公交专线7路,前往北京大学观看比赛。也可以选择常规公交车,比如307、320、355、特4、特6、运通105、运通110在中关村南站下车。

  持有场地自行车赛事门票的观众,可以乘坐从北京西站发车的奥运公交专线K27路,前往老山自行车馆观看比赛。也可乘坐地铁到达地铁1号线八宝山站或者是玉泉路站,再换乘奥运公交专线K27路(与728路地铁八宝山站、玉泉路口西站同站位),走西安检门进入场馆。

  奥林匹克中心区:田径

  下车站奥林匹克西公交场站进中心区西南(25号)安检门

  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进中心区东(8号)安检门

  奥体西门

  进中心区南(3号)安检门

  北辰西桥北

  进中心区西南(25号)安检门

  线路号、起点站和主要途经车站

  3路:复兴门南-西单商场-德胜门西-马甸桥南8路:五棵松桥东-花园桥东-白石桥南-联想桥南-五道口K14路:地铁大屯路东站

  4路:东四十条桥东-东直门外-雍和宫桥东-樱花园西街K9路:大西洋新城南门-育惠东路-北辰东路

  K10路:西苑-清华西门-北京城市学院

  K15路:地铁大屯路东站

  K16路: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

  5路:酒仙桥商场-望京桥北-地铁芍药居站-惠新西街南口6路:北京南站-复兴门南-西直门南-牡丹园西

  2路:前门-天安门东-鼓楼-安华桥南

  首都体育馆:排球下车站 线路、主要经停站

  白石桥南 8路:五棵松桥东-花园桥东-白石桥南-联想桥南-五道口(进南安检门) K25路:北京西站-军事博物馆-木樨地北

  白石桥东 K24路:宣武门内-西单路口南-西四路口北

  (进南安检门)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沙滩排球下车站 线路、主要经停站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 K32路:东直门外-幸福三村-亮马桥(进东北安检门)

  朝阳公园桥北 k33路:大北窑东-八王坟西-金台路口南(进东安检门)

  朝阳公园桥西

  (进南安检门)

  五棵松篮球馆:篮球下车站 线路、主要经停站

  五棵松桥东

  (进南安检门)

  8路:五棵松桥东-花园桥东-白石桥南-联想桥南-五道口

  K21路:北京西站南广场-六里桥东-六里桥北里

  K22路:阜成门-甘家口东-航天桥西

  23路:西苑-北京大学西门-人民大学西门-为公桥-五路

  老山自行车馆:自行车下车站 线路、主要经停站

  老山自行车馆

  (进西安检门)

  K27路:老山自行车馆-北京西站

  明日限行提示

  7点开始限行

  沙排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

  限行: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东风北桥下(不含)至朝阳公园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东四环路东侧辅路由朝阳公园桥下(不含)至东风北桥下(不含),朝阳公园南路、亮马桥路,将根据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绕行: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东三环路、京通快速路、东五环路绕行。

  7点开始限行

  小轮车等比赛老山自行车场馆

  限行:五景桥东街由五景桥东街南口至八角北路东口,老山南路由老山南路西口至老山西街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绕行: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绕行西五环路、八角西街、上庄大街和田村山南路。

  8点开始限行

  篮球五棵松篮球馆

  限行:复兴路北侧辅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中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由金沟河桥下(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西翠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管控区车辆可由西翠路北口进出。

  西四环路东、西侧辅路由五棵松桥(不含)至金沟河桥下(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绕行: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莲石路、阜石路、西三环路、西四环路主路绕行。

  8点开始限行

  乒乓球北京大学体育馆

  限行:北京大学校园内由北京大学东门向南,经北京大学东围墙、南围墙至北京大学南门向北,经五四路至图书馆路口向东至北京大学东门以内区域,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赛事期间,北京大学校园(不含校园内交通管理区域),除持有北京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校园内部车辆由校园西侧进出口进出。

  海淀路由海淀路西口(不含)至海淀路东口(不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可由北四环路、颐和园路绕行。

  中关村北大街由清华西门路口(不含)至中关村一号桥(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绕行: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北四环路、万泉河路、清华西路绕行。

  17点开始限行

  田径奥林匹克中心区

  限行:安翔北路主路禁止车辆通行。科荟南路主、辅路、北辰西路大屯路口(不含)至科荟南路东口主、辅路(公共汽车可由大屯路向西绕行)。

  北辰路北土城路口(不含)至北辰桥(含)南向北及北辰桥至奥体西门北向南主路、北五环路北侧辅路奥林东桥下(不含)至林萃桥下(含)。

  北辰东路奥林东路南口(含)至北辰东桥(含)、北四环路北侧辅路安慧桥西主路出口(不含)至北辰西桥下(含)、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不含)至北辰西桥主路、北辰西路北辰西桥(含桥上)至北辰西路大屯路口(含)。

  北五环路南侧辅路林萃桥西主、辅路进出口至奥林东桥西侧主路出口(45出口)、奥林东路奥林东桥(含)至奥林东路南口(含)、科荟路林萃路口至域清街东口(含)、域清街东口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至北口(含)、奥林匹克公园北部赛区公交场站北侧路至林萃桥下(含)。

  绕行:北辰西路、林萃路以西附近居民及单位的机动车,可以绕行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安翔北路、南沙滩路、大屯路、科荟路、域清街准许通行的路段。

  北辰东路以东附近居民及单位的机动车,可以绕行安立路、慧忠路、慧忠北路、大屯路、大屯北路、科荟路准许通行的路段。

  文/记者白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