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沃尔什:今天比赛发挥更好 看录像做到知己知彼

  奥运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在今天上午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组合沃尔什/梅-特雷纳以2-0轻松战胜巴西组合雷娜塔/塔莉塔入围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2和21-14。

她们在决赛中将对本次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田佳/王洁。

  获胜后的沃尔什表示,巴西组合今天比赛打得不错,不过她们应该可以打得更好一些,相比较而言沃尔什认为还是自己和队友发挥更好。

  谈到即将对阵的中国组合,沃尔什表示,我们会认真对待中国的两对选手,抓紧训练并观看一些比赛录像做到知己知彼。此外她还表示年轻球员的拦网都很强,防守也不错,所以更应该好好备战。沃尔什的队友梅-特雷纳则表示从来不去考虑其他的,只想打好每一局比赛,谈到即将与中国组合争夺金牌会面对主场压力时,梅-特雷纳表示,“我们就当观众们在为我们加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