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激光级英国无悬念夺冠 中国选手排名第20

  华奥星空青岛8月19日电(记者 李旭)奥帆赛男子激光级奖牌轮比赛下午结束,英国选手保罗·古迪森在总成绩榜上胜出,为英国队夺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三块帆船项目金牌。

  其实,今天的奖牌轮之前,古迪森已经基本将金牌预定。

前九轮积分为45,第二的瑞典选手积分是63分,相差了18分。除非他排在最后一名或犯规被取消资格,且瑞典选手拉斯穆斯·米尔格伦获得第一,金牌才会易主。

  最终,这样的奇迹没有发生。古迪森排在了第9,瑞典选手更是处于垫底的位置。新西兰、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选手在奖牌轮中位居前三名。

  总成绩榜首,英国人拿到了北京奥运会帆船项目的第三枚金牌,在所有国家中独占鳌头。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选手凭借奖牌轮的出色发挥后来居上,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中国选手沈圣总排名20位,没有进入今天的奖牌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