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何可欣一度以为没进决赛 夺金后将调整训练方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比赛时,自己就对战胜美国名将柳金很有信心,如今已经夺冠,在今后的训练上则会有所调整。

  在资格赛中,何可欣出现了失误,转低杠时手腕松动导致掉了下来。何可欣一度以为自己进不了决赛。“当时我真是傻了,要是连决赛都进不去,我们来干嘛呢?下午回去,她们都在看电视转播,我就不敢看,没想到晚上,她们告诉我说我居然进去了,把我高兴的都不知道怎么样好了。”何可欣说。

  决赛中,何可欣在第一个出场,这显然不是一个有利的安排。“会受到很多的限制,而且后面还有七位选手,等待的滋味实在难熬。”何可欣说,她觉得自己唯一的对手就是柳金,但她当时很有自信能够战胜柳金。“我的起评分是最高,所以只要正常发挥,就能排在第一。”

  但是,随后出场的柳金同样表现出色,这时候,戏剧性地一幕出现了,第一个出场的何可欣和第二个出场的柳金都获得了16.725分。但最终,何可欣却因为有效分扣分少最终获得金牌。“新规则下光有难度是不够的,还得要有很高的完成质量。”何可欣说。

  “何可欣的腾空无人可及,空翻如此之高,完美地体现了中国高低杠的特点:高和飘。”洛杉矶奥运会高低杠金牌得主马艳红说。

  虽然拿到了这个个人单项金牌,但何可欣表示,自己感觉最重要的,仍然是团体的金牌。她透露,奥运结束后训练会有所调整,在保持高低杠优势的同时,争取提高其它的项目,这样未来在团体和单项上就更有实力。

  在队友中,她最想感谢的是程菲。因为程菲之前是唯一参加过奥运会的队员,她除了照顾小队员们的生活,更是经常为她们做思想工作,减轻压力,使她们有一个好的心态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几何)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