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男子激光级瓦西里满意摘银 赞古迪森有能力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今天,在青岛奥运帆船中心举行的男子单人艇-激光级-奖牌争夺赛中,英国选手保罗·古迪森获得金牌,斯洛文尼亚选手瓦西里·日博加尔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迭戈·罗梅罗摘得铜牌。

赛后,银牌得主瓦西里·日博加尔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和艰苦,由于赛场海面气象条件变化较大,所以日博加尔的银牌赢的比较艰难,他说,“今天风向不定,所以很难选择路径。我们都知道瑞典选手和英国选手很接近,所以英国选手古迪森很注意瑞典选手米尔格伦,我只关注自己。我们在比赛中都关注着对手”。

  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上,日博加尔曾经获得铜牌,所以此次他志在夺金,他自认为自己很擅长处理压力,他说,“因为在雅典奥运会中我已经拿了枚铜牌,我想我的长处是比其他人擅于处理压力。这就是其他选手失误的原因”。

  比赛中英国选手保罗·古迪森惊险摘金,日博加尔也表达了对对手的赞赏,他说,“感谢古迪森。我们俩是好朋友,如果他得了第二名,我也会为他高兴的,他是唯一一个有能力夺金的选手。对于自己的成绩,我很满意”。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