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雅典奥运110米栏前八中仅2人 昔日飞人无缘鸟巢

  罗伯斯顺利通过第一轮

  4年前在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赛场的8人中仅有2人在“鸟巢”闯过了首轮关。

  特拉梅尔未跑过第二栏

  除刘翔外,雅典奥运会亚军特拉梅尔昨天也因伤退赛。美国名将昨天在第五小组,并且与刘翔一样也是抽在第二跑道,结果还未冲第一个栏便感觉腿部不适,在从侧边跑过第二个栏后,特拉梅尔在懊悔捶胸顿足后,四肢着地等待医疗人员的检查。

上届奥运会的季军古巴人加西亚今年已经32岁,状态下滑严重,由于未能达到奥运参赛标准,他根本没有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更何况如今古巴的风头已经完全被罗伯斯抢走。

  杜库雷想进决赛有点难

  雅典奥运会的第4名牙买加的维格纳尔和第8名的前世锦赛冠军法国人杜库雷是北京奥运会首轮惟有的两位幸存者,不过维格纳尔仅排名第23位,杜库雷则位列11名,两者想再次闯入决赛目前来看具有一定的难度。

  四年前的第5名拉脱维亚选手奥利亚尔斯同样参加了本次奥运会比赛,不过却根本没有检录报到,因此缺席首轮而无缘晋级。第6名的加拿大选手艾伦·查尔斯,目前则在南卡罗来纳的克莱姆森大学读书。至于第7名的巴西人法乔同样是因为未能达到奥运A标而被挡在了北京奥运会门外。

  刘翔退赛罗伯斯惋惜

  罗伯斯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重要对手。在昨天的比赛中,罗伯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非常轻松。昨天晚上,罗伯斯就刘翔因伤退出比赛的事情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罗伯斯表示,刘翔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他的退出令人惋惜。

  刘翔因伤已经退出本届奥运会110米的金牌竞争,另一位有能力冲击金牌的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也在昨天的第一轮比赛中因为伤病退出了比赛。如此一来,罗伯斯已经成为男子110米栏金牌最有可能的得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