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男子激光级团队助古迪森夺金 意大利人自信夺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在青岛奥帆中心继续进行。男子单人艇激光级讲过奖牌轮的角逐之后,英国、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获得了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获得奖牌的三名选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获得金牌的英国选手古迪森曾是雅典奥运会该项目第四名获得者,此次获得金牌,他感谢了团队的协助,认为比赛期间团队给了自己很大信心。至于今天的比赛,古迪森认为“是相当困难和紧张的,我只有一种方式可以确保金牌,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银牌获得者、斯洛文尼亚的日博加尔是雅典的铜牌得主,他表示自己获胜的主要原因就是有奥运经历善于处理压力,而压力正事造成其他选手失误的原因。同时他对自己的好友,获得金牌的古迪森表达了由衷的祝贺。至于今天的比赛,日博加尔说:“今天风向不定,所以很难选择航线。我们在比赛中都关注着对手,大家都看到了瑞典选手米尔格伦和古迪森很接近,所以古迪森很注意米尔格伦,但我在比赛中只关注自己。”

  意大利运动员罗梅罗通过奖牌轮的争夺最终得到一面铜牌,对此,这个热情的意大利人也显得很兴奋,他说:“我想先给家人打个电话,因为现在我的爸爸、妈妈和兄弟正在阿根廷等我的好消息。我在意大利的朋友打算为我举行一个盛大的派对。”意大利人已经准备好奥运会后的庆祝,“比赛前我就很有信心,而一般来说,要是有信心的话,我就会实现自己的目标。来这比赛让我很兴奋,而当前三场比赛结束后我位列第一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能获得奖牌。”(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