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100m栏琼斯领衔争冠 美田径抢金欲力挽狂澜

  华奥星空讯 洛洛-琼斯渴望自己能够在周二为美国田径队夺得一枚有分量的金牌,帮助自己的祖国挽回在北京奥运会田径场上丢失的自信。虽然周二有精彩的男子足球半决赛,但全世界的目光却依然集中到了田径赛事一场连一场的“鸟巢”之中。

  琼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子100米栏选手,她今年的表现异常出色。在预赛中,琼斯的成绩超过了同胞达姆-切丽,但美国女将们还是纷纷闯进了决赛。将和琼斯领衔的美国姑娘们争夺金牌的是牙买加选手布里盖特-弗斯特-海尔顿。“我们将努力在决赛中掀起一场美国风暴,包揽金银铜三枚奖牌就是我们的目标”切丽说。看来美国田径队想要在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弥补自己在男子百米飞人大赛中留下的遗憾。

  另一项比赛中,世界第一的桑雅-理查德斯领导着美国选手们向女子400米金牌发起冲击,在奥运赛程所生不多的情况下,美国的金牌数为22枚,远远落后于东道主中国惊人的39枚。(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