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高晓松:跑道上的人更难过 请大家多给刘翔温暖

  当年那首《同桌的你》,朴素悠扬的校园民谣席卷了整个中华大地,高晓松几乎获得当时所有流行音乐奖,最佳金曲,最佳作词,最佳作曲。大家还知道,作为成功的音乐人,他又挖掘了老狼、朴树等著名歌手,在中国乐坛掀起过巨大热潮,但却少有人知道,他曾劝刘翔远离口水歌,如今,在刘翔离开跑道,退出比赛的今天,他又劝大家,别向刘翔喷口水。

  坐飞机两次与刘翔邻座

  博文:说来也巧,坐了一辈子飞机唯一有缘碰巧两次和同一人邻座的就是刘翔。两次都是从北京飞上海。

  第一次是刘翔刚得了雅典奥运金牌。

  第二次是我去上海给“好男儿”当评委,竟然又和刘翔坐一块,这飞机怎么设计的这么好呀!这回聊起了好男儿,他说帮这节目录过宣传片,我说你是上海大好男儿的骄傲嘛。

  跑道上比看台上更难过

  博文:刚写到这儿,忽然传来刘翔因伤退赛的消息,我看见网上一片骂声,心里很难过。在这个全民娱乐的年代,刘翔虽然坚持没去唱口水歌,但还是逃不过网络的口水!恳请大家温暖一点,跑道上的人比看台上的更难过!想起当年魔术师约翰逊因为艾滋病退役时美国从总统到百姓给予的感谢和温情,只好叹!

  下回如果再和刘翔坐一块,我有很多话要对他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