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 美国队惊险夺得冠军

  【本报香港8月18日电】(记者 刘秋伟)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团体决赛今晚在香港沙田赛场结束,美国队凭借在附加赛中的精彩表现,战胜加拿大夺得冠军,加拿大队和挪威队分别获得银、铜牌。

  经过昨晚的首轮场地障碍团体赛,瑞士和美国以相同的12罚分暂时位于排行榜首位,瑞典以13罚分排第三,夺标呼声很高的德国队险些被淘汰,最后,德国与澳大利亚均获得20罚分,双列第8,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别位居第16位和15位,被淘汰出局。

  今晚的团体决赛,共有9个国家和地区的团队出战。经过今晚的第二轮比赛,美国队同加拿大队总罚分皆为20分,并列第一。进行附加赛,美国附加赛罚分为0分、加拿大则为4分,美国队夺得金牌,加拿大获银牌,而挪威队罚分27分获得铜牌。

  在17日晚进行的障碍赛团体第一轮赛事中,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功亏一篑,被淘汰出局。中国香港的林立信表现出色,单枪匹马闯入个人第三轮资格赛可惜今晚表现欠佳,总罚分45分,无法再进一步,结束今届的奥运之旅。上届冠军巴西的罗德里戈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梅雷迪思则分别排第7和地16顺利过关,将于21日争金牌。

  另外,盛装舞步个人赛将在明天举行第三轮配乐自由演绎(大奖赛自选科目)比赛,15位参加这轮赛事的选手,将竞逐盛装舞步个人赛的奥运金牌。

  盛装舞步个人赛已经在8月13日、14日和16日举行过两轮比赛。目前,德国选手伊莎贝尔·沃思以75.20的成绩暂居榜首,荷兰选手安基·范格林斯芬以74.96分暂列第二,德国的海克·克默尔暂排第三。

  曾获两届奥运马术盛装舞步个人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安基,在今年的世界杯比赛中曾击败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伊莎贝尔,获得她的第九个世界杯冠军。在明天的金牌决战中,伊莎贝尔和安基,将会再进行一场紧张的竞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