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花都妹杨伊琳夺一金两铜 杨父:买什么都满足她

  本报讯 昨晚,花都区狮岭镇杨屋村一处空地前人声沸腾,杨伊琳的家人与前来助阵的乡亲一起在电视机前为她冲击奥运女子高低杠金牌助威。

  除杨伊琳的父母与妹妹外,她的叔公、姑妈还有78岁的爷爷都一起来到加油。

人群外面还进行了舞狮表演。18时46分,杨伊琳出场,现场马上一片欢呼声,杨爸妈也面露笑容。比赛时,爸妈的表情马上严肃起来,爸爸口中更是一直小声在说:“顶住!”随着杨伊琳稳稳落地,他长舒一口气,并与妻子、女儿互相击掌庆祝。

  “16.650分!”最终杨伊琳获得铜牌———在北京奥运会共夺得一金两铜。杨爸爸表示,一点都不感到失望,在他心里为有这个女儿感到骄傲,“等她回来,想买什么都满足她”!

  (郭尧 陈建族 黎志惠 唐联彬 邝显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