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俄罗斯男篮主教练感谢霍尔登 仅满意开场和结束

   奥运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奥运篮球馆举行的男子篮球预赛中,俄罗斯79-91负于阿根廷,赛后俄罗斯队后卫维克托·凯鲁和俄罗斯队主教练大卫·麦克尔·布拉特(美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维克托·凯鲁(俄罗斯)— 后卫

  关于今天打无结果的比赛,因为阿根廷队已经出线而俄罗斯队没有:凯鲁表:“本场比赛决定不了任何事情,但两支球队都在为争夺胜利而拼搏。

我们有一段很有士气,好几次都有赢的机会,但阿根廷在赛末打得真的很好。”

  大卫·麦克尔·布拉特(美国)——俄罗斯队主教练

  今天打的是无结果的比赛,不管胜负球队都不会进入8强,“在比赛中,这并不意味着什么。两支球队都照样出场,尊重比赛,也尊重对方,高水平的篮球就应该这样。”布拉特回答到。

  关于球队整个奥运期间的表现:“我喜欢我们球队的开场和结束,不喜欢中间的比赛。对克罗地亚和立陶宛的比赛,我们都赢的机会,但都错过了。打澳大利亚队那场是我三年的篮球生涯中最差的成绩。我们表现很差,行为也很不好。今晚我们重新打出了水平,对阿根廷的比赛打得很好,我很高兴。”

  约翰·罗伯特·霍尔登(俄罗斯)在本次奥运会期间可以说是俄罗斯表现最好的球员,将来是否留在俄罗斯队:布拉特称:“我要对约翰·罗伯特·霍尔登(俄罗斯)表示感谢。他为球队效力了5年,融入了球队,并在艰难的情况下做出了最大的贡献。他具备了一名优秀球员的所有素质。目前来看,他不会继续留在俄罗斯队。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应该回家好好休息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