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遗憾因伤退出奥运比赛 鸟巢瞬间便寂静无声

  8月18日11时50分,身披红色战衣脚蹬黄色战靴的刘翔出现在110米栏起跑线上。在比赛开始前的最后热身中,刘翔在启动后仅仅攻了两个栏,跟腱就再次出现了剧烈疼痛,他跑到场边紧紧地捂住了自己的右脚脚踝,面部表情显得非常痛苦,一瘸一拐地回到起跑器前,继续比赛。

现场的所有观众都屏住了呼吸。

  在第一枪起跑之后,悲情的一幕发生了:刘翔在第一步迈出之后,右脚明显出现问题,裁判示意有人抢跑,刘翔停了下来,然后无奈地将身上白色的跑道标志摘下,踉踉跄跄地低着头走出了鸟巢。全场瞬间寂静无声,所有观众目瞪口呆,卫冕冠军退赛了。

  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充满意外,除刘翔因伤退赛外,美国的两届奥运会亚军特拉梅尔在刘翔之前的一组中,因为大腿突然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他痛楚地在地上爬行的样子,正好让进入场地的刘翔看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