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国际乒联为3位乒坛“元老”颁发奥林匹克老将奖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苏娅辉 周芳明)很多人参加了一辈子奥运会,却一直无法触摸那神圣的金色梦想,比如乒乓球老将比利时的让·米歇尔·塞弗、瑞典的约尔格·佩尔森和克罗地亚的佐兰·普里莫拉茨,他们都是第6次征战奥运会。

昨天下午在北京大学乒乓球馆,国际乒联为3位乒坛“元老”颁发了特殊的奖项——奥林匹克老将奖。

  “第6次参加奥运会是一个伟大的荣誉,这种感觉太美妙了。我曾经登上过奥运会领奖台,很高兴能再次来到奥运赛场,现在又获得了这个特殊奖项,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能够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获得特殊奖项,塞弗非常激动。“国际乒联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运动员,我们已经拼搏了很长时间,因此能得到这个奖我们都很高兴。”佩尔森同样很高兴。“我在中国有很多难忘的记忆,今天获奖感觉有特别的意义。得到这个奖的感觉很好,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这个奖的。”普里莫拉茨的心情和两位“战友”一样,“这个奖项代表着奥林匹克精神,感觉很美妙,我很感动,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